close

我跟老公自己養的寵物

通常都是由老公取名字的

我真正有取過名字的

大概只有心目中那隻夢幻的黃金獵犬吧XD

 

註: 嘟嘟以前一直很想養一隻黃金獵犬

名字都取好了...叫做鬆餅

不過這個想法在看大姑養了樂樂之後

有很認真的重新考慮過XD

 

我們一起養的第一隻寵物...應該說第一對寵物...

是接手別人的倉鼠姐妹花

不過因為她們已經被取好名字了

我們聽了也喜歡就沿用下去

她們就是...大嘟小嘟

後來螺絲在玩很多線上遊戲的時候

都因為太愛這兩個寶貝

就順手把自己在遊戲中的名字都取為嘟嘟妞

(也就沿用到這個部落格來啦)

 

前年我們租第一個工作室時

我想要在工作室養一隻倉鼠

就去跟網友要了一隻出生一個月小肥鼠

老公一看他就說..."我要叫他呆寶"

嘟嘟:"......呆寶......為什麼要叫呆寶啊"

老公說:"看起來就很耗呆的樣子啊"

什麼理由嘛~_~

 

隔年大小嘟相繼去天堂當天使

加上工作室搬遷

新工作室後巷比較髒亂怕會有溝鼠

我們擔心呆寶那麼耗呆會打不過人家

就把他帶回家養

但不甘寂寞的我又在今年年初領養了一隻

網友還跟我掛保證說:"這鼠媽媽超猛的...這批都生男的"

老公聽完說:"就叫他阿ㄉㄨˋ吧"

嘟嘟:"......阿ㄉㄨˋ......哪個ㄉㄨˋ???"

老公:"哪個ㄉㄨˋ都好...就是很有叫阿ㄉㄨˋ的fu"

後來老公決定把他正式命名為阿肚

結果...上上個月去看醫生的時候才發現

人家是個大姑娘啦><

叫什麼阿肚這麼難聽啦><

 

這回工作室裡兩個新成員

一開始只是為了區分動物醫院裡面的幾隻貓咪

用特徵幫他們隨意的取了暱稱

後來終於決定要把她們帶回家

老公又說話了......

"你真的要用粉紅腳跟咖啡渣來稱呼她們兩個哦"

嘟嘟:"沒有啊...應該還是要重新取名字吧"

老公:"我覺得咖啡渣改名為B咖好了"

嘟嘟:"什麼丸意兒...什麼B咖...難聽死了"

老公:"那不然就叫...嘎B"

嘟嘟:"為什麼我們家女生都要叫這麼難聽的名字啊"

老公:"你看看...一隻叫拼酷(Pink)...一隻叫嘎B(Coffee)...

多麼好聽又好記啊"

 

Pink...Coffee...拼酷...嘎B...

但其實...聽起來好像還不錯ㄟ

還真是越聽越順

所以我就...再一次輕易的妥協跟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