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跳舞結束就往動物醫院去"搏感情"一下

結果整個大翻盤了

真是一開始連我自己都傻眼了起來

待我從頭道來吧

 

今天一進動物醫院

出來迎接的是跟上次不同的小姐

我一開始就說想多抱抱兩個小黑傢伙

小姐卻告訴我兩個小傢伙不是親兄妹

我整個愣住

我説:"可是昨天另一位小姐跟我說他們是親兄妹ㄟ"

他說:"那是醫生 他說錯了 他們兩個沒有血緣關係"

(後來女醫生跟我說真的是他搞錯了)

兩個小傢伙還是很可愛

公貓眼睛很有神

母貓的臉很秀氣但是今天比較皮

 

小姐告訴我說

小公貓的親妹妹是隻白色的小掰咖

愛心媽媽因為覺得有殘疾的貓應該送不出去

所以就帶回家自己養了

但是小姐自己也覺得小掰咖除了是掰咖以外其實超可愛的

我覺得那位愛心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好感人唷

 

我才抱起小公貓

眼睛瞥到旁邊櫥窗

粉紅腳竟然今天自己坐在很靠近我的位子看著我

還不時把前腳提起來拍玻璃

好像在叫我

我問他說:"你也想要我抱抱嗎"

我問小姐說昨天醫生告訴我粉紅腳比較不親人是真的嗎

小姐說:"哪有的事 他個性超好的"

我整個又傻住

心裏想:"是怎樣...昨天今天兩個人講的完全不一樣"

 

結果小姐把粉紅腳抱出來

他真的馬上就在我身上撒嬌起來了

我本來還有點怕怕的

畢竟對貓咪的習性不怎麼熟悉

我就問說:"他現在在抖是害怕嗎"

小姐靠近聽了一下說:"那是感覺到開心的呼嚕嚕啦"

果然粉紅腳是從喉嚨一直呼嚕嚕到丹田

而且一直在我身上聞來聞去

摸她的耳朵跟下巴他也很舒適的享受著

我真的是整個有一種開心到快破表的感覺

0236b.jpg 

不過粉紅腳的叫聲一點都不像個溫柔的小女生

她有副...破鑼嗓子

喵喵叫的聲音超沙啞的說XD

 

後來小姐説咖啡渣(他們叫她小玳瑁)個性也很溫和

跟粉紅腳一樣屬於跟人很親近的個性

我想一想也請他抱出來讓我看看

咖啡渣因為之前結膜炎的關係

眼瞼有一點跑上來

不是很嚴重

我有問醫生是否需要繼續點藥

(問男的...我開始不信任那位女醫師了~_~)

醫生說其實不需要

 

0224b.jpg

 

雖然他不會恢復成正常的眼睛 

但是只要不要再感染是不會惡化的

也沒有影響視力

咖啡渣比粉紅腳稍微活潑一點

在身上撒撒嬌就會忍不住想往地上跳

不過跟粉紅腳一樣

抱著她摸摸她就呼嚕給你聽

 

我抱著他們眼對眼的說:"你喜歡我嗎?想跟我回家嗎?"

他們就這樣跟我眼對眼的看著

好迷人唷

唉...不是要當他們媽咪的我善變

是這兩隻態度跟昨天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今天變得這麼友善又可人

害我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起來

 

其實雖然昨天到今天依然被兩個小黑傢伙煞到

但是我還是有冷靜的時候XD

想了兩天我一直覺得

兩個月的幼幼貓活潑又可愛

任誰都會被煞到的

今天櫥窗外面就不知道經過多少人

都不由自主地指著他們驚呼:"好可愛><"

 

但是四小寶就不一樣了

好不容易蘇洛小妹妹被另外的有緣人要領養

剩下這三隻寶貝

雖然説實在...四個月其實還是幼貓

但是體型就大了一倍

加上他們曾經患有眼疾

一般人看到可能都不是那麼願意接受

醫生說其實四小寶已經放在醫院三個月了

他們早通知過愛心媽媽說擺太久送不出去

要他準備來領回去

愛心媽媽千拜託萬拜託說可不可以再放一陣子

 

我本來心裡頭非常捨不得那隻小灰

因為他跟粉紅腳還有咖啡渣比起來

就真的相當不親人

也不會主動靠進來撒嬌

叫他也不理

0234b.jpg 

但是我更不忍心的是

其實咖啡渣很愛跟他玩

我怕把這兩隻帶走

他不但要失去好捧油

說不定還會因為沒人要收養而又再度流落街頭

那該怎麼辦

 

但說真的

以我一個初心者一次要養兩隻已經是個挑戰了

帶三隻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無論經濟壓力跟工作室的環境

還有想到我們家那一聽到可能會直接昏倒給我看的老公

三隻貓對我來說真的是無能為力

但是我帶走那兩隻...小灰該怎麼辦呢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當我跟男醫生碎碎念這個煩惱的時候

男醫生很帥氣的說

"哦...這個哦...你不用煩惱啦...他以後會住我那邊"

我整個傻眼大喊一聲:"ㄏㄚˊ~~"

他說:"對啊 他眼睛那樣沒人會要他的啦"

"他有一個同伴在我家...所以他到我家也會有伴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為了讓我安心才這麼說的

但是...應該不至於要騙人吧...

我聽了他講這樣真的整個超開心的ㄟ

因為醫生跟願意養小掰咖的愛心媽媽一樣了不起

他們都知道這樣的貓咪比較不得人疼

但是他們更願意疼愛這樣的貓咪

我整個好感動哦

 

男醫生說過去大家比較不愛養黑貓

(其實真的沒有純黑啦XD)

但是現在觀念不同了

加上這兩隻真的很活潑可愛

而且才兩個月大

其實潛力無窮

 

我也是這麼想

長相可愛的比較容易吸引人

加上大家都會比較想從年紀小開始收養

從小養規矩會比較容易教

 

另一方面

粉紅腳已經結紮過了

所以我也可以省下一筆錢

我想這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之一吧

 

我跟男醫生說

前幾天來這兩隻都不太理我

今天主動跟我示好

讓我好驚訝

醫生說:"他看你天天來被你誠意感動了"

我聽了整個超大心的說

 

最後附上兩個小黑傢伙玩成一團的可愛影片

如果對兩個小黑傢伙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考慮自己的愛心耐心跟能力之後再把他們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