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車的拼酷跟嘎B

按照慣例只要頭被罩在外出袋裡面

就會開始鬼吼鬼叫

因為是自家的車車

所以老公就說可以讓她們出來透透氣

但是我只是把袋子整個打開

她們脖子上的項圈依然連接在袋子裡面

免得她們兩個在車子裡面亂竄

 

上次特別買了雙頭的牽繩

真的很好用

因為夠長所以她們兩個就算鑽來鑽去也不會互相干擾

我把外出袋放在腳邊

拼酷就往我身上窩

 

嘎B就拼命想往她爹腳邊鑽

幸好她脖子上還綁著

不然就要幫忙換檔跟踩油門了

她一往中間鑽就被我抓回來

 

拼酷呢...懶病發作了

在我身上窩一會ㄦ

又想念袋子裡面的安全感

然後就跳到腳邊的袋子裡面想鑽進去

但週日下午的和平西路

路況實在不是很順暢...走走停停的

我就跟老公說...你們家拼酷快暈車了啦XD

 

被我限制往下發展的嘎B學聰明了

她兩腳往前一踏...像隻狗狗似的XD

然後開始認真專心的看風景了

看了好一會ㄦ...還要嗯嗯叫發表意見

嘎B一叫拼酷也要跟著應一聲

很好笑

 

總ㄓㄧ路上呢...

兩個小傢伙就是一直上上下下...

很忙的樣子

而我呢...也為了行車安全

只能實況文字轉播

因為手很忙啊XD...所以就沒照片可看嚕

 

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

但因為沿路沒有停車位

我只好趕快又把兩個小頭往袋子裡面塞XD

快步衝上樓去把她們放到房間

再衝下樓去顧兩個大整理箱

等老公去停車回來才能一起拖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