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室的租約是到四月底

但因這一區已經預定要在五六月拆除

準備蓋新的建案

所以附近鄰居在這半年陸續都已經搬遷

住的人越少...奇怪的小動物們就越會猖獗

 

像是...雖然我知道牠是益蟲...

但是這地區的ㄌㄚˊ芽長的都比大隻的

過完年為了要陸續搬一些東西離開

清掃時看到一個手掌大的ㄌㄚˊ芽body......

雖然牠不能動了...但是拿~~~麼大一隻

還是嚇壞了我跟老公

有拿~~麼大一隻的ㄌㄚˊ芽body在室內...我們都渾然不知><

表示可能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還有默默在移動的ㄌㄚˊ芽嗎

 

另外不用到半夜...有時候下午或晚上在貓房

隔著牆壁或是天板就能聽到

野鼠們興奮地在準備開趴的暴衝聲

乒乒砰砰的跑來撞去

是想跟兩小妞拼了嗎

 

再者...工作室的貓房其實是後陽台加蓋出去

在冬天非常溫暖...

只有一兩次強烈寒流來襲時會感覺到冷

因此兩小妞的第一個冬天過得非常舒適

但是只要氣溫高於20度

整個貓房就會開始變得悶熱

不要說到了夏天...就是前幾天那種有點陽光的日子

裡面的空氣好像都不會動了

 

悶熱的空氣加上野鼠大軍

再加上四月份的目標是要清空工作室

所以我早就預定好三月要帶兩小妞回家

也比較有空可以陪她們適應新環境

本來想安排更早的時間搬家

但因兩小妞日後的貓房就是我原本的房間

需要重新粉刷跟整理

可惜我體力沒那麼好 

動作也沒那麼俐落

所以準備工作又多拉長了兩個星期

其實重整工作也還沒完全完成

只是因為帶她們回家的時間不能再往後延了

所以就決定在今天搬家

 

前兩天我把他們的東西稍微整理了一下

有些東西我已經用螞蟻搬家法陸續的帶回家了

但還是東一箱西一袋的...老公看了直搖頭

說這樣零零散散的很難搬

結果今天我就拿了大防潮整理箱

把他們大包的貓砂跟飼料先裝在一箱

有空位的地方就塞一些平常睡覺或玩樂用的布

 

然後組貓籠用的網片拆下來放在另一箱

用過的貓砂倒出來...砂盆收好

再把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塞到這一箱裡面

 

先給兩小妞戴上項圈

我們把所有東西都放到車上後

再來把兩小妞"裝箱"

 

每次要把兩小妞放進外出袋

她們都要輪流演出妳進我跳的戲碼

看得我跟老公心驚膽跳啊

尤其是嘎B...每次都要拖著裝有拼酷的袋子往外衝

嘎B你是想演出那種大力士口咬繩子來拖動卡車的戲碼嗎

 

好不容易才把兩小妞的小頭都塞進袋子裡面

總算可以啟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