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過年前應該要分別帶兩小妞各去看一次醫生

(因為我怕我沒辦法一個人同時帶兩隻出門)

結果一陣亂七八糟的

現在元宵節都快過了

還是沒有成行

 

上禮拜跟寶貝小妹約好

今天陪我ㄧ起帶兩隻貓去健檢

健檢完還可以到我家吃頓飯

寶貝小妹在美食與美色的利誘之下

(美食當然是兩小妞外婆的好菜啦

至於美色...當然是兩小妞啦)

就答應陪我ㄧ起回去

 

但是出門的陣勢可真不小

我先去買了一條雙頭牽繩的扣環

又多買了一個喝水器

(因為之後回家住也是要多準備一個

就提早買了帶回去先用)

包了一大袋貓砂

準備了一天份的豆豆

以上都是口年小苦力(肉雞)--寶貝小妹要揹的

 

先給兩小妞戴上項圈

然後就開始抓貓

還好有寶貝小妹在

因為好不容易扣好拼酷

然後放到外出袋裏面

在抓嘎B的時候

拼酷就跳出來拖著袋子跑了

寶貝小妹就得把他拉回來

然後扣上嘎B

嘎B又跳出來拖著袋子跑

累死我們兩個了

 

好不容易兩隻都送進袋子裡面

我們馬上咻~的衝出門

因為一旦進入袋子裡面

他們的耐性(其實是嘎B的耐性)就開始倒數計時

真怕他一個不耐煩就開始叫到全世界都以為我在虐貓

 

拼酷一旦進了外出袋

就安靜柔順到我會不時想要把手伸進去摸摸她

其實是擔心她是不是悶死了

或是被嘎B踩死了

 

嘎B非常給面子的一路都沒有什麼聲音

當然她還是不甘心地不斷用頭去硬蹭袋口的網子

想要把她的小頭給擠出來看風景

但是呢...我有受過教訓

這小妞得寸進尺的很...她頭過身就過

頭一旦探出來...整個身體也試圖要爬出來

所以完全不能讓她得逞

 

我本來猜想是不是因為這次是跟拼酷一起出門

不像以往他都是單獨出門

所以比較容易嚇到才會拼命鬼吼鬼叫

還想著說兩隻ㄧ起帶出門果然是個好點子

這樣才不會帶出去扯著喉嚨鬼叫

沒帶出去的在家裡失魂落魄

結果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到了回家的那一天

嘎B還是給我一路鬼叫個不停

氣使人...詳情請看回家篇

 

到了捷運站...我刻意走到第一節車廂的位子

因為第一節跟最後一節車廂

頭跟尾各有兩個"自閉"的座位

很適合我們

 

上了捷運...我們兩個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過了幾站...LUCKY的自閉座位空出來了

我馬上一跳就衝過去坐了下來

我ㄧ坐下來嘎B就開始擠啊蹭啊的想出來

我安撫無效...她開始用賤招...是約三層功力的淒厲吶喊

 

周圍的人開始有點注意到了

我怕他繼續增強功力

加上寶貝小妹坐在旁邊可掩護

我就默默的拉開了一個小小的縫

她的小頭碼上擠了出來

(以上為不良示範...因為捷運站規定

動物上車投手不可伸出車外...呃...袋外

但為了大家的耳根子清靜...請原諒我><)

還好她今天很上道

頭探出來就略為滿意了

所以一路都很乖

 

一直到快要下車

我的一連串動作就是...

塞頭...拉拉鍊...站起身...衝出門...快步走到手扶梯...迅速出站

不然...這小妞又要使出淒厲吶喊了

 

下了車本來想不要等接駁車了

兩個人兩隻貓東西又多

乾脆叫計程車好了

但寶貝小妹說可以等一下沒關係

結果還沒一下接駁車就來了XD

一樣很幸運的我們還是有位子

上了接駁車就很快...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總算這一路順利平安

只是辛苦寶貝小妹幫我做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