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面擺了一個組合式的鋼管衣櫃

是在約一年半前就買的

 

類似醬...只是外面罩有布套

CHM00002_0H.jpg 

 

兩小妞進駐之後沒幾天

衣櫃的布套就被玩得四分五裂了

既然都被扯爛了

我就索性把所有下層的衣物都往上層堆

然後把下層變成開放空間

免得他們老想在裡面玩捉迷藏

 

我們家嘎B對最底下的空間非常有興趣

但是因為衣櫃放在那裡很久了

底下灰塵很多

所以我跟老公總是極力防堵

用紙箱...用紙捲...用各種物品

阻止他擠到裡面去

 

衣櫃裡本來還堆了兩件免錢的婚紗

是之前上課時送的

好像是教室用很便宜的價格跟婚紗公司買他們淘汰的禮服

然後給學生們做教學練習用

 

因為款式比較舊

我也懶得花錢送乾洗

所以本來是想說被他們抓爛就算了

於是拿了其中一件來塞在衣櫃底下

 

老公今天看那件禮服還蠻完整的

就叫我還是把它收好

我拿起裙襬檢查了一下

雖然每天被他們當作彈簧床跳來蹦去的

還真的沒任何抓痕

所以我就把禮服整個從底下抽出來

 

這一抽可不得了

我整個愣住

怎麼有拿~~~~~~麼多衛生紙

 

我整個人趴在地上拿著衣架開始把衛生紙都挖出來

還挖出了"只剩半包"的抽取式衛生紙

0441_1222.jpg 

 

難怪嘎B總愛鑽到底下去窩著不肯出來

也難怪我每天在房間地板上都會看到一些衛生紙屑

還在到處找...想說到底哪來的衛生紙

沒想到你們給我在底下用衛生紙做起窩來了

你們又不是倉鼠

 

被我破獲的犯罪現場

0442_1222.jpg 

 

應該不會再有其他的秘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