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把兩隻貓帶回家

晚上小姑就跟老公說要借攝影棚拍照

(小姑現在在做網拍

經常需要跟老公借攝影棚)

老公趕緊跟她說工作室多了兩個新成員

以免她們一進門沒有心理準備

 

由於第一天晚上那恐怖的超級有夠臭便便把我們都嚇到了

一方面我擔心小姑跟她Partner會被嚇到

另一方面也不放心兩個小傢伙獨自住了一晚的狀況

所以昨天下午就抽了個空去工作室看了一下

小姑跟Partner倒是沒受什麼影響專心工作著

兩個小傢伙把水跟飼料都嗑光了

這真是令我感到超開心的

耳聞很多貓咪都很挑食

不知道是我買的高級飼料太過好吃

(希爾思的幼/母貓專用飼料...

平均1公斤200元)

還是他們真的沒有挑食的壞習慣

但起碼肯吃肯喝是好事^^

我很快地幫他們換水添飼料

發現沒有恐怖便便的蹤跡

就趕緊先趕回家準備陪螺絲娘回診去

 

到晚上吃完晚餐我又回到工作室

兩個小傢伙稍晚一點就分別嗯出了"沒昨天那麼軟"但依然還是軟便

基本上...肯吃...肯喝...肯大小便...就是好事

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XD

因為...還是霹靂無敵超級臭啊><

(雖然沒有第一天晚上驚嚇到的臭XDXDXD)

 

今天下午把柑園的課代完

回到樹林的家換換衣服整整東西

我又驅車前往工作室

兩個小傢伙的黃金滿滿

把便便抓出來後我就在猶豫要不要把整個盆子清一下

而且因為軟便的關係

還沾了一些在盆子上面

上盆的網格也卡了一些

結果剛好里長在廣播說

因為隔天國慶日放假所以不收垃圾

這一聽我二話不說

馬上把貓沙盆下層的碎粉拿出來丟

(事先在裡面鋪了報紙比較方便)

結果大概是因為我睡眠不足的關係

清完我竟然忘記再鋪一層報紙

結果一放進籠子...拼酷就很開心的上去噓了一大泡

我看到她噓完我才想起來

真是整個傻眼

只好拿出來又清一次

這回可記得要鋪報紙了

 

這一來一回加上昨天沒睡好今天又忙一整天

整理完垃圾我坐在地上陪她們玩著"誰比誰快"的遊戲

(就我的手在地上忽左忽右...

看他們能不能摸到XD)

玩著玩著我就...睡著了@@

而且是睡的很熟那種睡哦

為什麼說睡的很熟呢

因為工作室這邊的垃圾車有兩班

一班是七點準時會在巷口

第二班則是七點二十到二十五分會從後面巷子轉進來

一路都會很大聲的唱歌(少女的祈禱?)唱到我正樓下

然後還會在樓下等一陣子

等到要開走了才不唱

 

想當然耳...七點的垃圾車我壓根都沒聽到

而第二班它一路唱了近五六分鐘

我真的是到它已經到我樓下在等待中

才突然聽到似的驚醒跳起來

發覺已經快唱完了

整個大慌的抓著我的垃圾跟拖鞋衝去開門

(這時候已經不唱了...你說急不急死人><)

然後衝下樓梯跑到門口

幸好這位帥哥司機眼睛瞄到我這個慌亂的歐巴桑XD

看他的態勢本來油門都踩下去了

結果硬是鬆開油門讓車子滑行著等我跑到後面把垃圾丟了

真是超級感激的啦

 

整個人跟虛脫一樣的慢慢晃回去XD

後來老公下班過來聽到這件事情還一直嘲笑我

 


後來我跟老公注意到...

他們喝水喝超勤的

(主要是因為嘎B喝水習慣太好笑所以會一直注意到XD)

讓我不知道該擔心還是該放心

因為"聽說"(又是聽說XD)貓很不愛喝水

我們這兩隻這麼愛喝

反而讓我跟老公很擔心是不是飼料太鹹的關係

 

結果老公說:"不然你吃吃看啊"

(因為老公說...如果連人都覺得鹹就是真的鹹了)

我先是愣一下...然後默默的拿起一顆咬了一小口

覺得...有淡淡的鹹味...但主要都是魚鮮的味道

我就小聲的說...:"好像...還...好...吧吧吧"

(超沒自信的...我又沒吃過貓食...哪知道這算不算鹹)

結果老公很阿沙力的把我手上那顆拿過去嗑掉

他"品嚐"的結果也是說還好

 

註: 後來有詢問過許多噗友

得到讓我比較放心的答案

就是很多噗友家也養了超愛喝水的貓咪

那我們家沒有不正常就好

 

還好是"還好"

不然這貓飼料這麼貴

如果還會造成她們身體負擔

這可怎麼得了啊

 

我跟老公也發現

嘎B非常的愛管閒事XD

因為拼酷在噓噓的時候

嘎B就會過去聞聞她的屁屁

然後馬上開始幫忙撥貓沙

拼命要把味道遮蓋起來

超好笑的

 

她自己噓噓或嗯嗯也是

都要把貓沙堆成斜的才甘心

堆完去玩一玩想一想她又回來再踢兩腳

好像怕沒蓋好似的XD

其實我懷疑她是個有潔癖的貓

老公一開始還很存疑說:"他明明大便就很臭...哪裡有潔癖了"

我則反駁說:"誰說有潔癖的人大便就不會臭"

老公聽聽也覺得彷彿很有道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