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妞搬回外婆家後

因為晚上睡覺的貓籠在客廳的前陽台

但白天活動的區域在我房間裡

所以需要兩個貓砂盆

省的我每天都要搬進搬出

 

原本的舊砂盆是一開始買貓沙送的

其實也蠻好用的...

只是之前受貓籠大小限制的關係

最外圍那層防貓砂被撥出的半透明隔板沒辦法裝上去

所以都拿瓦楞紙板隔在四周以防貓砂滿地滾

 

原本的長這樣(圖片來源)

st-137234-1.jpg 

(嗚~送我沙盆不送我砂鏟...

害我ㄧ開始幾天還得用塑膠袋抓便便><

還好在家裡有練過...)

 

但是貓砂被踢出來是小事

掃一掃就好了

偏偏我們家有一個屁股又大又歪

而且神經還挺粗的拼小妞

她都覺得她貓有在盆子裡面就算數

可是經常都是身體在盆內...屁股在盆外><

所以噓噓有一半都灑在外面

還好我們家嘎小妞有潔癖

會因為受不了臭味就拼命把貓砂往外撥

也可以說她是在試圖幫助拼酷湮滅證據XD

 

但說實在...我們也不能懲罰拼酷

因為她並不是耍脾氣或故意做記號

人家也是乖乖的到砂盆裡面

認真的撥砂撥了半天才蹲下去的

(其實一半以上是完全沒撥....

很瀟灑的走進去就蹲了XD)

因此我跟老公在搬家之前到魚X魚去研究了半天

終於物色到心目中滿意的新砂盆

 

老公希望能找到長型的

而且外圍要比原本的更高

我本來說...既然拼酷都會尿到外面

那乾脆買全罩式的好了

老公說那會悶臭又難清...

所以還是決定買半罩式就好(圖片來源)

st-1779852-6.jpg 

(紀錄:網購雙層貓砂盆/含運620元)

 

本來搬回來之前或是搬回來隔幾天就該買了

但我本人懶惰的壞習慣最近發作的比較嚴重XD

所以拖到上週才終於拿到手

但貓砂卻不夠用了...

偏偏魚X魚還缺貨了一陣子

前天老公跑了我們這邊兩家寵物店跟動物醫院

都說沒進木屑砂

到昨天就已經把最後僅剩的貓砂都倒光了

 

今天剛好我們有開車回家

就順便去看有沒有補貨

還好買到了...不然家裡"滿城盡帶黃金甲"就慘了

(紀錄:Woody Cat木屑砂15公斤 / 570元)

st-1755899-1.jpg 

 

回到家我們就馬上啟用新盆

沒想到這砂盆的容量超大的

第一次用總是需要比較多量嘛......

可是...我們家老公一倒下去就變成半包了XD

以後要清理的話...等於就是在練臂力嘛XD

 

但是...我看了看新盆跟裡面的木屑砂

忽然間我有所領悟的跟老公說

"老公...我們上次是不是買到劣質品啊...

 你看這次的都這麼白...

 完全沒有那種黑色像烤焦的混在裡面啊"

 

難怪網路上有人對這個牌子非常不滿意

不過看在它"羞勾打襪"的份上

就算是劣質品我也接受啦XD

(其實不是真的劣質品啦XD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至少不會有FP牌那種恐怖的膠漆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