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

我家小$$從兩百多克的二十天小仔貓

轉眼間就變得快比嘎BB還重的六個月少女貓

雖然做娘的一直不想面對這件事情

但是妞拔三不五時地唸個一兩句

總還是得把$$送去結紮

 

本來在想是不是送回外婆家姊姊們結紮的醫院

但是路途遙遠實在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再者...那對醫生夫妻是好人...

但我跟妞拔其實真的...覺得他們講話有點兩光

 

不過仔細想想...$$從撿到那一天起就受到LF大叔跟眼鏡阿姨的照顧

就近最方便...而且萬一真的有甚麼狀況

隔壁走個不到十分鐘就有人處理了

所以雖然LF問到的價格很高

(氣麻+隱藏式縫線+藥  2,900元)

但是醫生跟整體感都令我們很信任

還是決定找一個周五一早送過去

晚上再去接他回來

週六週日我們整天可以在家顧著

理論上這頭小壯牛貓應該經過三天就會恢復得不錯了

 

本來打算過完年送

沒想到過完年做娘的一直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2月底去一趟香港回來

連續重感冒兩禮拜

妞拔跟著也病倒

拖東拖西到昨天終於去跟性格大叔確認今天手術時間

 

昨晚過十二點 開始收豆豆

差不多一點多睡的時候就把水也收起來了

$$倒是還好

拚酷酷晚上也哀哀叫

到早上跟是哀個不停

是有那麼餓嗎~_~

 

本來一直都說是我要帶$$去醫院

但是到了早上做娘的就開始俗辣了

硬逼著妞拔帶他去...

還說:「因為我要在家顧兩個姐姐啊」這種冠冕堂皇的俗辣理由

 

外出袋一拿出來

小$$就很興奮的跳進袋子裡面

做娘的眼淚差點滴下來

看著他天真的大眼睛在袋子裡面被爸爸帶出門

真是捨不得

 

好好好...我知道結紮是必要的...

但做娘的就是會心疼捨不得嘛

 

妞拔帶$$出門後

我趕緊把水跟食物拿出來

拚酷酷跟嘎BB就開始狂喝狂吃

真口年...要陪妹妹一起餓肚肚

 

希望我的小$$手術順利

晚上下班去把他接回家好好秀秀

因為要隔離...怕姊姊舔他傷口

所以妞拔還自告奮勇說要抱著$$睡沙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