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聽完攝影講座

慢慢從博愛路走回台北車站

經過X創就上去逛了一下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逗貓棒

想說才39就買來用用好了

沒想到這個逗貓棒跟曇花一樣

開時燦爛...生命卻短暫

但我還是為她加了一個"鞠躬盡瘁"的封號

 

從一帶回家開始說起吧

我把隨身東西往地上一放

先去清理兩小妞的砂盆

結果一直聽到房間裡面有什麼東西被拖動的聲音

清好回房一看

我們家拼酷已經從我的袋子裡面

把逗貓棒拖出來"遊街"了XD

 

有這麼愛玩嗎

標籤都還沒拆ㄟXD

 

因為我還養了兩隻肥鼠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見面的機會

但是這兩者是天敵

所以我找逗貓棒一定會盡量避免兩個小妞會聯想到老鼠的東西

(雖然好像沒有用XD)

所以這次選了三個球球造型的

(但是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選這個材質了...

原因後敘......)

 

 

真沒想到逗貓棒對貓咪那致命的吸引力有拿~~~麼大

我們家拼酷跟嘎B超超超超超愛玩的

尤其拼酷的攻擊力很強

我拿在手上都覺得自己快變成被兩個小妞攻擊的目標了XD

後來我決定把逗貓棒插在整理相抽屜裡面

 

這兩小妞的後腳都很有力

用力站起來玩XD

1315_1121.jpg 

 

1312_1121.jpg 

 

1316_1121.jpg 

 

這口年的三小球...隔天就已經快斷頭了

1326_1122.jpg 

 

而且從第一天開始...

我每天在地上都有吸不完的金絲線

 

第三天...

還真的斷頭了

1390_1123.jpg

 

寶貝小妹說 

那我們綁在他們頭上吧

於是......

聖誕嘎小妞出場

1374_1123.jpg 

 

如今只剩一根頭上有小撮毛的棒子

依然是兩小妞的最愛

一拿出來兩支一定放下手邊眼前所有動作或玩具

然後跟在我腳邊輪流撲個不停

各位說說

這39元逗貓棒是不是很符合鞠躬盡瘁的精神

 

不過也好加在也只剩那一撮了

不然真的每天地上到處都是金線

拼酷嘴邊也一直叼著金絲

老公說連清理出來的便便都有金絲藏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