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有兩小妞以來

我都是採用買平均單價低但營養好的大包飼料

然後看他們狀況選購單價比較高小包裝飼料來混豆

而這一年多來屋裡屋外貓口眾多

相對於幸福的妞妞妞來說

我跟妞拔又比較心疼外面的孩子有一頓沒一頓

所以給的都很大方

大包七、八公斤的飼料通常一個月就供應完畢

因為熊寶的出生

我跟妞拔要去摳絲口的機會變得困難

所以24小時的魚中魚就變成我們家貓咪的7-11

 

因為之前發現元氣系列雖然很受妞妞妞歡迎

但卻會讓貓吁吁跟便便臭翻天

所以我一直想換口味

不過魚中魚賣的幾乎都是大廠牌...就算大包裝也是很貴

在選購上讓我有點傷腦筋

 

這回妞拔搬了一包「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新口味回來

(比起紫包略貴些...但比起那些有名的牌子...算是廉價了XD)

0423_0223  

 

雖說是鮪魚雞肉口味

但打開後卻有一種餅乾的香味

很奇妙

我們家這三隻「只挑紫包食」的妞妞妞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他們接受度很高的啦^^

 

0124_0203  

是那個像甜圈圈造型的

淺色的則是希爾思的幼母貓專用飼料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